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中国控制会议,现已成为有关控制理论与技术的国际性学术年会。大会采用大会报告、公开讨论会、分组报告与张贴论文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。自2005年起会议论文集由ISTP(Index to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Proceedings)收录,自2006年起会议论文集进入IEEE CPP(Conference Publications Program)。第26届中国控制会议由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,将于2007年7月在风景秀丽的张家界举行。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广大同仁踊跃投稿参加本届大会,共同交流学术成果。

 
 
 

    最新消息

         会议预注册圆满结束!( 2007.7.9 ) 
         会议预注册结束日期延长!( 2007.7.1 ) 

         会议最终程序已确定!( 2007.7.1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    重要日期
 
        提交论文的截止日期:    2007 年 3 月 15 日
        录用 / 不录用通知日期2007 年 4 月 15 日
        提交最终论文截止日期:    2007 年 5 月 15
          Copyright © 2006 中南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