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志坚,1992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师范学院数学专业,专科学历;1998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应用数学专业,获硕士学位;200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一般力学专业,获博士学位。1998年至今就职于青岛大学,现为该校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2006年至2007年曾至香港城市大学做访问学者;2007年至2008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做访问学者;2008年至2009年在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做访问学者;2009年至2010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做访问学者;2013年7至8月在加拿大阿尔贝塔大学做访问教授;2015年10月在美国圣母大学做访问教授。

  研究方向为多智能体网络系统、切换与混杂系统、多机器人系统的分布式协调控制,复杂网络的分析与控制等。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,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1项。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发表论文76篇,其中SCI收录25篇。纪志坚教授是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,曾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(排名第一)、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1项(排名第一)、三等奖2项(排名第一),以及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》2012年杰出审稿人称号。

  纪志坚教授是第十届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特约评审员,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》,《Automatica》,《SIAM Journal on Control and Optimization》,《自动化学报》,《控制理论与应用》,《System & Control Letters》等国内外30余个期刊、会议审稿人。

 

  康宇,1999年和2002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电气工程系,分别获得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;2005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动化系,获工学博士学位。2005年至2007年在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。2007年起就职于中科大自动化系,现为该校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。

 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:系统建模与控制,随机系统稳定性分析,网络化控制系统分析和机动车尾气在线遥感监测技术等。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,国家高性能计算基金,国家863计划和安徽省重大科技攻关计划等多个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。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各类论文80余篇,获得了包括“环境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一等奖”、“安徽省优秀青年科技创新奖”、“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”、“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成果奖”等在内的多个省部级奖励,并入选“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”,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”,“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”和“安徽省优秀青年基金”等多个人才支持计划。

  康宇教授是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,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,IEEE控制系统协会北京分会副主席,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,IEEE高级会员,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,安徽省自动化院长/系主任联席会秘书长,《系统科学与数学》编委。

 

  鲁仁全,1993年毕业于长江大学,获学士学位,2001年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,获硕士学位,200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,获博士学位。2004年至2015年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,信息与控制研究所副所长;2015年至今就职于广东工业大学,现为该校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校学术委员会委员。

  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化系统控制理论和应用研究、奇异系统、量化反馈系统的鲁棒控制等。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,863计划项目1项。出版专著2本;发表论文80余篇,SCI收录45篇,SCI他引367次;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。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、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、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,2014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。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、浙江省“151”第一层次人才,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。

  鲁仁全教授是IEEE会员,第十届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,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,中国仪器仪表协会过程检测控制仪表分会理事,浙江省自动化学会会员。


  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 ©2011-2016 版权所有

  中国自动化学会 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
  电话:86-10-82541403;Email:tcct@iss.ac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