筑巢引凤      招贤纳才
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——信息处理与自动化技术学科
招聘启事

  浙江工业大学坐落在杭州西子湖畔,是浙江省和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,占地3200余亩,校园环境优美。学校现设23个学院,全日制在校学生30000余人,教职工3000余人,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,共享院士3名,高级职称教师1100余人,拥有国家重点学科(培育)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、国家级大学科技园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,具有博士、硕士学位和MBA授予权以及外国留学生、港澳台学生招生权。

  信息处理与自动化技术学科隶属于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,2009年由浙江省政府和浙江省教育厅确定为浙江省“重中之重”建设学科。学科所依托的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拥有硕士、博士学位授予权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,具有浙江省嵌入式系统联合重点实验室,所在的信息工程学院设有自动化、电气工程及自动化、电子信息工程、通信工程、电子科学技术等5个专业。现学科拟在先进控制理论、嵌入式系统与应用、运动控制及应用、网络技术与应用等方向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浙江省高等学校“钱江学者”特聘教授“重中之重”学科特聘教授优秀。同时,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面向国内外各高校招收博士后人员

一、应聘条件

  在高校、科研院所第一线从事科研教学工作,具有博士学位,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,学术造诣深,在本学科领域取得重要研究成果,并得到国内外同行的认可,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或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。申请特聘教授的人员应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,具有团结、协作精神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。

二、相关待遇

  在聘期内,钱江特聘教授享受每年20万元人民币的岗位津贴,学科特聘教授享受每年10万元人民币的岗位津贴,优秀博士享受每年5万元人民币的岗位津贴,同时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、保险、福利等待遇。

  关于其他安家费购房安置费租房补贴住房科研启动金等相关待遇,“钱江高级人才”特聘教授岗位具体按照《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浙江省高等学校“钱江高级人才”引进计划的通知》(浙教高科[2007]154号)执行;“重中之重”学科特聘教授与优秀博士具体按照《浙江工业大学省“重中之重”学科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》(浙工大[2010]2号)执行,详见http://www.rsc.zjut.edu.cn/rczp.asp。招收博士后人员的相关信息与待遇见http://www.ie.zjut.edu.cn/
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技术职称者;持有中国护照,在国外学习并获得国外硕士以上学位的留学人员等,可以申请杭州市引进人才专项经济适用住房,具体按照《关于引进人才购买专项经济适用住房的通知》(杭人才[2005]304号)执行。

三、需提供材料

  1、自荐信一份(包括个人基本情况,详细学习及工作经历,科研、教学情况及已取得的成绩,工作设想与有关要求)
  2、近五年科研项目及经费情况,获得的科研成果与奖励,发表的论文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  联 系 人:仇老师
  联系电话:13867469319;  0571—85290056;
  联系地址:杭州小和山高教园区,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信息工程学院
  邮政编码:310023
  E-mail :qiuxiang@zjut.edu.cn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浙江省信息处理与自动化技术重中之重学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月

 


  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 ©2011-2012 版权所有

 中国自动化学会 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
  电话:86-10-62551965;Email:tcct@iss.ac.cn